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区
开展专项治理 加强廉政建设
加大监管力度 防控扬尘污染
排查安全隐患 确保安全生产
河南首家省级跨境 电商行业委员会成立
郑州E贸易“弯道超车”激发双创活力
16个重点行业领域 推行双重预防机制
我市超额完成年度 新能源汽车推广任务
河南中原消费 金融公司获准筹建
我市发电厂运能降至最低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超额完成年度 新能源汽车推广任务

本报讯(记者 宋建巧)记者昨日从市工信委获悉,截至11月底,我市生产各类新能源汽车1.6万辆,产值近160亿元,推广新能源汽车1338辆,折合标准车7225辆,远超全年推广4000辆目标任务。

目前,全市共有新能源汽车生产及相关企业近20家,已有161款新能源车型获得《国家工信部车辆产品公告》,进入《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应用工程推荐车型目录》,宇通客车、少林客车、海马汽车、郑州日产等企业在行业内具有较强实力。

2013至2015年,我市共推广应用各类新能源汽车6326辆,任务完成率为115%,圆满完成向国家承诺的推广应用5500辆新能源汽车的目标任务。其中,推广新能源公交车3207辆,占公交公司新增及更新公交车辆的比例超过90%;推广外地新能源汽车近3000辆,占比超过45%。今年,全市新能源汽车产销量预计可达到2.6万辆,实现销售收入超200亿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