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聚焦打赢砺雄师
把人民群众的小事 当成党和政府的大事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郑州政协文史馆正式开馆
离退休老干部调研 园博会筹备情况
尽心尽力帮助群众 解决问题处理难题
郑大河大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
郑州园博园 30日对外开放
专家学者建言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距第十一届中国(郑州) 国际园林博览会开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离退休老干部调研 园博会筹备情况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市委办公厅近日组织30多名离退休老干部到航空港实验区,调研郑州园博会筹备情况。市委常委、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书记张延明,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春山陪同调研。

老干部一行先后来到双鹤湖中央公园、郑州园博园主展区、苑陵故城遗址公园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其规划设计、建筑结构、展区面积及分布。园博园科学超前的设计理念、独具匠心的特色建筑、清新怡人的园林风光、丰富浓厚的文化传承,给老干部们留下深刻印象,纷纷为园博园和航空港点赞。

大家认为,园博园建设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难度大,航空港区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精心谋划,合力攻坚,日夜奋战,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使园博园成为航空港实验区乃至郑州市美丽的“城市名片”,成绩值得肯定。同时,希望各相关单位继续做好园博园完善提升工作,进一步改善城市生态环境,为航空港实验区和全市人民留下一笔宝贵生态财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