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聚焦打赢砺雄师
把人民群众的小事 当成党和政府的大事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郑州政协文史馆正式开馆
离退休老干部调研 园博会筹备情况
尽心尽力帮助群众 解决问题处理难题
郑大河大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
郑州园博园 30日对外开放
专家学者建言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距第十一届中国(郑州) 国际园林博览会开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接访并督导创文工作
尽心尽力帮助群众 解决问题处理难题

本报讯(记者 王治)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日前带领相关局委负责人来到上街区,接待来访群众并对上街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

在上街区信访局,杨福平现场接待来访群众,与信访人面对面交流,仔细阅读来访材料,耐心倾听他们的诉求,详细了解事项的来龙去脉,并向相关部门核实情况。对能够当场处理的问题,当场处理;对暂时不能处理的,当即作出明确批示,责成相关职能部门办理。

在听取我市信访工作汇报后,杨福平对郑州市信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信访部门对待群众所反映的问题,要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尽心尽力帮助群众解决问题,逐步处理难题。同时相关责任单位,要敢于面对责任,进一步加强协调和督导,认认真真把群众所反映的问题办好,确保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早日得到解决。

接访结束后,杨福平一行还先后来到上街区郑西农贸市场、中心路街道颐苑社区、冯沟水库生态水系,听取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实地对上街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