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化产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探寻中原遗产 传承华夏文明”展览北京展出
梳理挖掘本土文化 再现丰饶唐诗世界
“修风梨园名家秀”录播
《碟中谍6》曝预告
王晨:关心一切 凝聚成“篆”
电影《小偷家族》 今日温情上映
罗军:闻香识茶韵 解密中国茶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碟中谍6》曝预告
惊险动作镜头吸睛

本报讯(记者 秦华)昨日,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经典特工系列新作《碟中谍6:全面瓦解》曝光“任务出击”版预告,随着剧情缓缓揭开一角,任务的艰巨危险程度可见一斑。执行任务的过程中更是危机四伏、悬念重重,令人不禁屏住呼吸。然而预告中不可能任务小组依旧团结坚韧、信任如初,铆足全力向高难度任务重拳出击。

此次全新发布的“任务出击”版预告,短短30秒中信息满满,不但剧情线初现端倪,任务中出现的种种危机也逐渐浮出水面。随着阿汤哥接受任务镜头的曝光,以及不可能任务小组的严肃现身,揭开了“中情局被渗入了”的不妙状况。而全新加盟的亨利·卡维尔疑似与不可能任务小组正面对峙,忽明忽暗的地下室中一时气氛紧张,亨利的身份正邪难辨。不可能任务小组究竟还将面临何种危机,又能否顺利完成任务?尽在8月31日揭晓。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