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电子商务领军 人物评审结果揭晓
谁在操纵952开头的骚扰电话?
我市上月非现场查处 超限超载车1272台次
我省对非洲进出口 前七个月持续增长
国庆假期 高铁票开售
高新区将轮候供应680套公租房
黄河风景名胜区推出 三大研学游主题线路
全市三年计划建学校178所
重点打击涉税违法犯罪 摧毁黑恶势力经济基础
风机盘管机组电线短路 引燃塑料绿植装饰材料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重点打击涉税违法犯罪 摧毁黑恶势力经济基础

(上接一版)加强部门协作,配合查办案件。市税务局要求各成员单位以及市区局要积极配合政法部门查案办案,依法依规提供相应的数据查询、案情分析、政策支持等配合支持工作。目前,接到市公安局正式移交线索1起,接收配合办案的线索两件,协助查询数据1次。

为加强内部监管,强化责任落实,市税务局要求各单位人员签订《郑州市税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对发生在群众身边的税务干部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税务干部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的线索及其苗头,开展排查和收集,并转交纪检监察部门查办。同时,要求各单位纪检监察部门对本单位干部开展约谈和谈话。

加大舆论宣传,营造斗争氛围。市税务局广泛发动群众,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信箱,开通互联网举报平台,接受群众举报。与此同时,按照省税务局统一拟定的宣传口号内容,制作标语、口号张贴、悬挂在人员密集场所和办税服务场所。目前,全市共悬挂标语514幅,张贴图片2960张,发放宣传资料15066份。

开展全员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全市税务系统开展为期18天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税务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思想认识和知识水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