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乡居民医保 缴费即日开始
妥善解决房改遗留问题
农产品批发市场落实食品安全 主体责任公开评价活动启动
公交“定制专车” 助力学子返校
外卖餐饮店被媒体曝光 将纳入“黑名单”
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整改工作做细做实
加快安置回迁网签让群众生活更美好
郑东新区四社区荣获 省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让群众参与精细化管理 携手打造东区亮丽城区
东区食药监局落实“放管服”政务服务窗口三获“五星”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公交“定制专车” 助力学子返校

本报讯(记者 侯爱敏 通讯员 郑明歌)又是一年开学季,为了给新生提供更加便捷贴心的服务,公交二公司精心为新生及家长准备了点对点“学生定制专车”,让学子们安全抵校。

根据各校开学时间,公交公司开通了点对点“学生定制专车”,服务学生集体出行。“有时夜间12点抵达郑州的火车,学生、家长在西广场也有定制公交专车接送,便捷又安全。”一位公交二公司工作人员说。据介绍,“学生定制专线”公交车的前挡风玻璃处挂置有学生优先、专用或专线车的牌子,方便乘客辨识。

同时,开学季以来,公交二公司在邻近火车站西广场的公交换乘站设立了“爱心服务台”,为来郑州报到的新生及家长提供出行指引。服务点除了提供乘车指南服务外,还准备了爱心药箱、爱心雨衣、爱心针线盒等便民物品,为有需要的家长和学生提供帮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