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二月河的黄河 黄河的二月河
首批“河南省戏曲之乡”授牌
捷克交响乐团奏响绿城
《蜘蛛侠:平行宇宙》将上映
众多南阳市民自发悼念二月河
遍访各图书馆 刻苦研读清史
国足25人大名单公布
“苗苗杯”乒乓球比赛举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蜘蛛侠:平行宇宙》将上映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作为银幕上最受欢迎的超级英雄之一,蜘蛛侠在全球拥有众多粉丝,每一部系列电影的上映都会吸引全球影迷的目光。近日,受河南奥斯卡电影院线邀请,记者在奥斯卡熙地港国际影城提前观看了全新的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这一次,迈尔斯和从其它平行宇宙中穿越而来的彼得、女蜘蛛侠格温、暗影蜘蛛侠、潘妮·帕克和蜘猪侠集结成团,六位蜘蛛侠将首次同框,联手对抗蜘蛛侠宇宙最强反派。

《蜘蛛侠:平行宇宙》讲述了高中生迈尔斯·莫拉莱斯师从蜘蛛侠彼得·帕克,成长为新一代超级英雄的故事。迈尔斯和从平行宇宙中穿越而来的彼得·帕克、女蜘蛛侠、暗影蜘蛛侠、萝莉蜘蛛侠和蜘“猪”侠集结成队,共同对抗超级反派。这6个来自不同宇宙的蜘蛛侠,性格各异,联手演绎出一个扣人心弦的全新故事,令人印象深刻。

据了解,影片由来自30个不同国家的艺术家参与制作,与普通的动画电影不同,制作团队将CG动画与手绘技巧融为一体。《蜘蛛侠:平行宇宙》已经入围了第91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初选名单,以及2019年金球奖最佳动画提名,得到专业评委们认可的动画电影能否赢得观众手中的票房,值得期待。

影片将于本月21日上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