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聚焦“世界读书日” 上一版3  4下一版
人间四月天 共享读书乐
“列子文化”慈善基金成立
当沙画遇上书香 纵享“悦”读时刻
郑州美术馆邀你画出读书故事
探索增值服务 做好高净值客户财富管家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列子文化”慈善基金成立

本报讯(记者 李娜)《愚公移山》《夸父追日》《杞人忧天》……这些出自于《列子》一书的寓言故事、神话传说,丰富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精神世界。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这天,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列子书院共同在郑州市列子小学举行了“列子文化”慈善基金启动仪式,百万善款将用以传承文化、育人树人。

活动现场,“列子文化”慈善基金正式成立,郑州列子书院发动爱心企业共为基金注入善款100万元,用于郑州市列子小学开展经典诵读、列子文化传承等相关活动。

同时,郑州日产 “牵手工程”慈善基金捐赠《中华国学经典诵读丛书》100套设立“阳光书屋”;部分爱心企业家捐赠18万元注入“列子文化”慈善基金。

活动还发布了“书香万家”活动倡议书,倡议父母每天陪伴孩子阅读经典半小时,让经典在每个家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列子书院学生代表为大家带来了国学经典诵读、戏曲、太乙球等精彩表演,获得了热烈的掌声和赞许。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