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用青春书写新时代的荣光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铭记历史传承五四精神 接续奋斗书写无悔青春
市领导到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访
郑州市庆祝五一劳动节暨表彰大会昨日举行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八次主任会议
迎接民族运动会绿城市民在行动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六次会议
距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还有131天
我市离退休老干部 参观考察“四个中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委、市政府寄语全市青年:
铭记历史传承五四精神 接续奋斗书写无悔青春

全市广大青年、共青团员和青少年工作者:

值此建团97周年暨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谨向全市广大青年、共青团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各级团组织、广大青年工作者,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市共青团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近年来,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100年前爆发的五四运动,是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伟大爱国革命运动。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其倡导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思想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意义,是新时代激励人民奋勇前进的精神力量。希望广大青年要继续做好五四精神的传承者,坚定理想信念、牢记青年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担当重任、贡献力量、体现价值;希望广大青年勤学善思、修身立德,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在实践锻炼中磨砺品格、积累智慧、增长才干,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向上向善,做品德高尚、行为端正、有真才实学的好青年;希望广大青年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的嘱托,不怕吃苦、甘于奉献,在各自岗位上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青春无问西东,奋斗自成芳华。市委、市政府坚信,全市广大青年一定会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在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的进程中施展才华,在新时代的熔炉里百炼成钢,为推动郑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全市广大青年朋友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事业有成!

中共郑州市委

郑州市人民政府

2019年4月30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