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登封厚植生态激活全域旅游
巩义市“摘星夺旗创三宜”启动 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美丽家园
百合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投用
岁月的见证
商户给路长送鲜花
在运动中逐梦青春
公益活动美化市容
中牟礼品西瓜上市
主题团日展现青春力量
舞出健康时尚新生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百合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投用

本报讯(记者史治国 通讯员郑鸿斌 杨永科 )5月5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百合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800多平方米的便民服务新阵地,将更广泛地服务辖区居民。

百合路社区有10个家属楼院,7900多居民。成立于2018年3月,成立以来,社区办公场所由最初15平方米,后增至90平方米,阵地的缺失曾经导致许多社区便民服务项目无法正常开展。

据百合路社区党支部书记杨永科介绍,新投用的社区阵地上下分三层,建筑面积800多平方米。既有文体活动室、图书室、舞蹈室、书画室、四点半课堂等1 0多个功能室,还有为辖区才艺达人特设的“平顺葫芦工作室”,极大丰富了社区活动的载体,将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2019年以来,京城路街道以全面深化“支部建设提升年”为契机,先后启动了海天、百合路等多个村级组织阵地建设,其中,平安社区已交付使用,建筑面积1600平方米的腾飞街社区施工已近尾声。海天、文博社区已完成选址、规划设计方案已定稿,近期将开工建设。康砦村、冯寨村各2000多平方米的党群服务中心近期也将进入装修阶段。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