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从严查处违规用人问题 形成风清气正用人生态
把办好民族运动会作为 河南出彩的机遇和舞台
@同学们,这有一份高考指南请查收
两日旅途让她 爱上“老家河南”
今年全省高中 招生严控大班额
郑州获评关注森林活动 20周年突出贡献单位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 第九次主任会议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将至 丰富多彩的活动等你参与
“十佳儿童、家长”评出 快看看有没有熟悉的人
推动文明城市创建 工作先出彩出重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土绿化成效好 绿城再添新殊荣
郑州获评关注森林活动 20周年突出贡献单位

本报讯(记者 武建玲)昨日下午,关注森林活动20周年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活动组委会对关注森林活动20周年46个“突出贡献单位”和57个“突出贡献个人”进行表彰。作为入选“突出贡献单位”的10个城市(区)之一,郑州市也受到了表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赴京参加表彰大会,并代表郑州市领取了“突出贡献单位”奖牌。

关注森林活动是1999年在全国政协倡导下开展的一项公益性生态宣传活动,组委会成员包括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全国绿化委员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教育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中国绿化基金会10家单位。活动执委会设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20年来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关注森林活动以动员全社会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为宗旨,在传播绿色理念、组织建言资政、开展示范创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凝聚了营造绿水青山的强大社会力量,探索了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的中国道路。郑州此次受到表彰,是国家层面对我市多年来大力开展国土绿化工作、加快推进森林城市建设的肯定。 (下转二版)

(相关报道见2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