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金水入选 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城区
在新时代擎旗前行
把从严治党传导到最基层
诵读《红色家书》 传递坚定信仰
高歌难忘旋律 传承红色精神
当好企业“娘家人” 盘活资源促共赢
珍贵的生日贺卡
手绘心中祖国 争做红色传人
南召送来一片心意
做实做细全域治理 用心雕琢城市形象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诵读《红色家书》 传递坚定信仰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张梦洁 )红色家书载忠魂, 纸短情长激担当。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昨日,惠济区江山路街道开展“传承红色力量,传递坚定信仰”《红色家书》诵读活动。

一封封红色书信,蕴含着革命先烈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这些书信,既有夏明翰被捕入狱后“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的坚定革命信念,又有革命烈士赵一曼、陈觉、赵云霄牺牲前对家人、儿女的无限爱恋不舍,更有中国共产党创始人李大钊对中国解放的殷殷期望、武汉一六一军医院赴汶川抗震救灾护士们在灾难面前无私请命、救死扶伤的坚定意志和情怀。

书信,写下的是文字,记录的是心声。此次活动的举办,给街道机关干部心灵进行了一次洗涤。聆听着这些红色书信,回顾当初举起右拳在党旗下发过的誓言,感动的同时,更给全体机关干部带来了奋斗的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