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金水入选 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城区
在新时代擎旗前行
把从严治党传导到最基层
诵读《红色家书》 传递坚定信仰
高歌难忘旋律 传承红色精神
当好企业“娘家人” 盘活资源促共赢
珍贵的生日贺卡
手绘心中祖国 争做红色传人
南召送来一片心意
做实做细全域治理 用心雕琢城市形象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歌难忘旋律 传承红色精神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蔚光勋 黄俊博 文/图)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4日,中原区在郑州艺术宫举办了“难忘的旋律”专场音乐会。

音乐会开始前,中原区向10个“先锋党支部”和10名“先锋共产党员”授牌并颁发证书。

音乐会由一首饱含深情的《歌唱祖国》拉开帷幕。经典音乐《我的祖国》《红旗颂》《海霞—织网》的动人旋律带领观众重温过去,展现出革命时期淳朴的中国人民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打虎上山》《四渡赤水》《红色娘子军》唤起观众对那一段波澜壮阔、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的深情回忆。《北京喜讯到边寨》《我爱你,中国》《江山》又道出了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建设美丽家园的壮志豪情。

音乐会最后在现场观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中落幕。整场音乐会引起了强烈的共鸣。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