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党员带头孝老 淳朴乡风盛行
登封牵手陕西文旅“高手”打造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
新编豫剧《花县令》彩排
部门携手 多措并举 开展病媒生物防制
爱心支教路 情暖山沟村
趣味宣传活动 推广垃圾分类
荥阳职业技能竞赛开始报名
应急演练进市场 以练促战保安全
从“爱心银行”走出的阳光女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牵手陕西文旅“高手”打造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

本报讯(记者 李晓光)17日上午,登封市人民政府正式签约在基础设施开发建设、特色小镇建设、园林绿化等多方面都拥有丰富经验和雄厚资源的陕西袁家村汉华文旅集团,向着把登封建设成为天地之中世界历史文化名城和少林功夫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跻身国内旅游城市第一方阵的战略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

登封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资源丰富。登封市现有各类文物古迹1497处,其中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1处23项,居全国县(市)之首;备案的16家景区(点)、星级酒店8家、快捷酒店40余家,社会餐馆80余家,茶社咖啡吧43家,娱乐场所23家,各具特色的农家乐140余家。现有旅行社13家,报备的分支机构分社9家、门市部20家。全市旅游直接从业人员达3万人、间接从业人员在10万人左右。

2018年2月,登封被确定为第四批“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2018年10月和2019年5月,登封市旅游标准化创建工作分别顺利通过了河南省旅游局中期评估、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的调研评估。下一步,登封市还将全面实施旅游标准化引领战略,扎实贯彻落实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促进旅游服务质量、管理水平全面提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