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省小麦量增质优 种植收益明显提高
河南19个村列入中央 财政支持中国传统村落
暑期避暑游模式开启 清凉型景区游客火爆
豫哈青少年夏令营郑州分团启动
郑州新建商品住宅 均价环比小幅上涨
一个月实现14例非血缘关系造血干细胞捐献
倡导文明行为 践行文明条例
惠济新举措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党员志愿者积极行动 让城市环境更美更靓
黄河滩区 实战演练迁安救护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党员志愿者积极行动 让城市环境更美更靓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海宁)“村庄环境的改变我们看在了眼里,党员志愿者的付出我们也都记在了心里,感谢他们让我们的居住环境变得干净整洁起来。”纪公庙村、马村村民表示。

连日来,在惠济区古荥镇纪公庙村、马村的乡间道路、背街小巷忙碌着一群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的身影,他们不惧高温,不怕苦,不怕累,与村组干部们一起清理积存的垃圾,修复破损道路,清除乱贴乱画的小广告,面向村民群众开展宣传,使得村庄面貌在他们的努力下一点点地变得干净整洁起来,他们就是惠济区自然资源局的党员志愿者们。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工作要求,惠济区自然资源局选派多名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古荥镇纪公庙村、马村的环境提升和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以打造“整治、有序、舒适、愉悦”环境为目标,以推动环境“序化、洁化、绿化、亮化”为主旨,高标准、严要求开展环境综合提升工作,充分展示惠济区党员干部奋进新时代的新作风、新风貌、新形象。

党员文明志愿者们一到纪公庙村,就投入到环境提升的战斗中去,共清理古须路主干道两侧乱搭乱建、棚房,清除垃圾死角、清运各种垃圾、捡拾绿化带内积存白色垃圾,同时也带动广大村民提升文明素养,讲公德、守秩序,树立良好文明形象。

党员文明志愿者与马村两委会密切配合、加强协调、形成合力,对道路坑洼不平、人行道及路沿石破损及时修复,治理车辆占道乱停乱放15处,清理垃圾积存、卫生死角、枯枝落叶、杂物乱堆乱放16车,并对娱乐场所、学校、村委会等公共场所绿植及时浇灌、修剪、补栽,确保环境清新、秩序井然。

惠济区自然资源局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参与文明志愿服务活动,用切切实实的成绩为城市环境综合提升助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