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持续改善营商环境
市政府承办的433件代表建议已全部办结
加大儿童青少年 近视综合防控力度
我市累计开建公租房130512套
用理论滋养初心 以实干践行使命
着眼四个注重 推动主题教育见实见效
典型示范带动 扎根基层服务为民
走进养老院 送关爱送温暖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府承办的433件代表建议已全部办结

本报讯(记者 董艳竹)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以来,代表提的建议、意见办理情况如何?昨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报告提到,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以来,市政府共办理建议、批评和意见433件。其中城市建设类155件,占36%;财贸金融类44件,占10%;农林水利类65件,占15%;科教文卫类113件,占26%;政法及劳动人事类56件,占13%。

代表们紧紧围绕我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完善社会保障等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调研,广泛吸纳民意,提出了富有前瞻性、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截至9月底,市政府承办的433件建议,已全部办结,代表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