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晋冀鲁豫传统戏剧展演开幕
《姓氏中国》第一季敦煌完成拍摄
全国文博单位代表聚郑 共商博物馆新发展
蒋欣:本色出演很过瘾
话剧《特赦》即将在郑上演
《决战中途岛》 发布预告
朱山坡:被“电影”改变的人生
第七批“河南老字号” 第六批“中原贡品” 授牌
《受益人》爆笑荒诞引人深思
幼儿快乐踢足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决战中途岛》 发布预告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昨日,由罗兰·艾默里奇执导,艾德·斯克林、卢克·伊万斯、帕特里克·威尔森、伍迪·哈里森等主演的好莱坞超级战争大片《决战中途岛》发布最新预告。预告中,面对空前的战争危机,每一个战士都时刻准备着挺身而出,背水一战,展现了前线战士义无反顾的壮志豪情。

影片改编自1942年6月的中途岛战役,是整个太平洋战争的关键转折点,扭转了自珍珠港事件之后反法西斯盟军节节败退的局面。同时,这也是世界历史上著名“以小搏大”的战役之一。继定档预告曝光硝烟四起、恢宏磅礴的战争场面之后,此次发布的“挺身而出”版预告则展现了前线战士义无反顾的壮志豪情。

该片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是好莱坞公认的“灾难片大师”,《独立日》《后天》《2012》等经典灾难片都票房口碑双丰收,引发全球轰动。在艾默里奇的电影中,从外星人入侵到怪兽作乱,从全球变暖到火山爆发,地球一遍又一遍被搅得天翻地覆,其惊心动魄、赚足眼球的特效已经成为好莱坞的标杆。

据悉,《决战中途岛》已于近日举办了珍珠港特别首映,超强的演员阵容大获好评,空战第一视角震撼特效更是让人体验到了真实的轰鸣感。影片将于11月8日全国上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