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大力弘扬奋斗精神 奋发有为克难攻坚
扎实抓好“吃住行” 群众生活更安心
检视问题不回避 整改落实抓到底
市领导集中观看 豫剧现代戏《重渡沟》
锤炼政治品格 砥砺初心使命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 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我省启动中小学 示范性图书馆创建
郑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关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交通违法集中整治提升专项行动的通告
“学习强国”河南 挑战赛今日决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 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上接一版)打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着力在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上取得新突破。市人大常委会要立足人大职能,加强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跟踪监督和对《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执法检查,充分发挥代表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作用,全力助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现新提升。

陈兆超表示,市政府将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减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降成本、去“人为”、增诚信、优服务,全力推动优化营商服务环境建设工作,不断提升营商环境建设水平,力争在省营商环境评价中保持第一位置,在全国营商环境评价中进入全国第一方阵,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