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市推荐候选人进入第七届 河南省道德模范最终评选
“有了更多爱中国的理由”
江西鹰潭来郑推介美景
我市30个高频事项只需跑一次或零跑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江西鹰潭来郑推介美景
邀您感受世界自然遗产龙虎山

本报讯(记者 成燕 实习生 董梦月)昨日,在精彩纷呈的水鼓表演中,以“龙虎天下绝”为主题的江西龙虎山景区旅游推介会在郑州拉开帷幕,吸引省会百余家旅行社代表前来了解这一世界地质公园、世界自然遗产。

会上,鹰潭市龙虎山风景名胜区经济发展贸易旅游局负责人详细介绍龙虎山景区概况及优惠政策等,并向郑州市民发出真诚邀请。两地旅游业界人士表示,希望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增进郑州、鹰潭两地游客互动,促进旅游发展。将进一步加强旅游交流与合作,共同营造优势互补、客源互送、市场共享的发展态势,促进旅游业互利共荣。

据了解,龙虎山风光秀丽,四季可游,被誉为道教第一仙境。该景区位于鹰潭市郊西南16公里处,规划面积320平方公里,中国古典名著《水浒传》开篇第一回重墨描绘了龙虎山的神奇秀丽。道教文化赋予了龙虎山独特的文化内涵,这里文化与山水相得益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江西鹰潭也因此被称为“道都”。国家5A级旅游景区龙虎山景区还先后被评为世界地质公园、世界自然遗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