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新区开创文化产业转型发展新天地
用好侨资侨智资源 助力“美丽登封”建设
志愿者定期上门 为老人义务理发
“学习强国”线下体验过足学习“瘾”
47家运输企业 被安全警示约谈
陪百岁妈妈蹬三轮遛弯
颜值内涵双提升 改善城市生态风貌
小病不用进医院 不出小区就能看
教育孩子影响家庭 全力推进垃圾分类
打好“组合拳”当好宣传员 让社区垃圾各归其位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既能阅读书籍 又能交流体会
“学习强国”线下体验过足学习“瘾”

本报讯(记者 史治国 通讯员 蒋士勋 李艳艳 文/图)“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里不但能阅览到全面系统的红色书籍,还能跟党员们一起交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得体会……”河南荥阳豫龙镇赵家庄党支部书记任志强说。11月7日,河南荥阳市党建主题公园内的“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迎来了该村60多名党员和群众代表,他们阅读书籍,交流体会,过了一把学习“瘾”。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荥阳市依托党建主题公园“学习吧”建设了“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充分利用“学习强国”优质资源,让党员、群众体验了线上线下融合学习服务。既丰富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内涵和形式,又增强了学习的参与感和体验感。每天到“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的党员群众络绎不绝。

“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藏书3000余册,涵盖有“习言习语、党言党语、慧言慧语、童言童语”等方面的书籍,线下体验空间里设置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简介版面,群众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注册“学习强国”APP,浏览“学习强国”网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群众赵淑凤说,平时我都是通过电视了解国家大事,今天下载注册了“学习强国”APP,发现里面内容丰富极了,还能在体验空间里借阅书籍,这样的形式太好了。

荥阳市将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开展APP培训、学习心得交流、积分奖励兑换、挑战答题知识竞赛等一系列线下活动。下一步,还将依托植物园书画院、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地,在全市范围内建设多个“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实现党员群众线上学习和线下阅读交流的无缝对接,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