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新区开创文化产业转型发展新天地
用好侨资侨智资源 助力“美丽登封”建设
志愿者定期上门 为老人义务理发
“学习强国”线下体验过足学习“瘾”
47家运输企业 被安全警示约谈
陪百岁妈妈蹬三轮遛弯
颜值内涵双提升 改善城市生态风貌
小病不用进医院 不出小区就能看
教育孩子影响家庭 全力推进垃圾分类
打好“组合拳”当好宣传员 让社区垃圾各归其位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惠济区强化安全生产监管
47家运输企业 被安全警示约谈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王华 )为切实加强行业安全生产监管,从源头上遏制货运车辆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昨日,惠济区交通运输局对辖区涉及违法运输车辆的47家道路运输企业进行安全警示集中约谈。

会上通报了区安委会抄告涉及惠济区货运车辆交通违法信息情况,就货运管理工作进行强调并提出要求:一是切实做好源头隐患清零工作,督促违章车辆尽快将违章信息清“零”。二是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对驾驶员和车辆管理,健全各类台账登记,认真做好GPS动态监管,对发现货运车辆违法行为要及时纠正、做好相关记录登记。三是企业负责人和驾驶员定期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建立车辆管理台账,及时查询车辆的状态,发现车辆有违法记录的要及时处理。四是强化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通过定期召开安全学习会,组织货运企业驾驶员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学习,教育和引导其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杜绝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

集中约谈要求辖区所有运输企业立即开展自查,采取有效措施落实整改,全面开展驾驶员安全教育,及时掌握营运车辆违章信息,加强风险防控,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和健康稳定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