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郑州小伙杨鼎新狂飙七连胜
李洱“回家” 畅谈“写作与情怀”
建业将士飞抵深圳
《追迹文明——新中国河南考古七十年》入选
听省非遗香包技艺传承人讲述“布”一样的世界
弘扬工匠精神 传承陶瓷文化
保级“二人转”谁入“地狱”
我省36所武术特色学校 接受抽查考核验收
河南小伙斩获中国首个健身先生世界冠军
郑报影迷俱乐部邀请影迷 来和印度小哥开心游世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弘扬工匠精神 传承陶瓷文化

本报讯(记者 成燕)记者昨日从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了解到,为弘扬工匠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市陶瓷艺术从业人员的技艺水平,推动陶瓷传统文化的传承和艺术创新,为陶瓷行业提质升级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由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市机关工会主办,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承办的“郑州市第十六届职工技术运动会——郑州市第一届陶瓷设计制作技能大赛”将于12月7日在河南工程学院举行。

据了解,本次大赛分为陶瓷理论和实际操作两项,获得总成绩第一名者,将被授予“郑州市技术状元”称号,并按程序申报“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章”;总成绩获第二至五名者,授予“郑州市技术标兵”称号;对竞赛组织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优秀组织单位奖状和优秀组织者荣誉证书。对参与活动成绩优异者,作为参评“郑州市工艺美术大师”条件之一。本月底前,参赛者可到郑州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报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