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登封职业技能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两家企业被金水区环保局约谈
高新区二手房过户一小时办结
黄河岸边发现千年古柏
上午在课堂 中午进产房
新密督查公益性岗位履职情况
惠济区防艾宣传周启动
给公交座位穿上“小棉衣”
中原区集中整治“套路贷”
中原区举行“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密督查公益性岗位履职情况

本报讯(记者 张立 通讯员 王书昆)为加强和规范公益性岗位规范管理,确保就业扶贫政策落实精准得力,日前,新密市就业局对全市公益性岗位人员在岗履职情况进行督查。

本次督查采取随机抽查的方法,对全市公益性岗位用人单位进行突击检查。从考勤登记等基础性台账入手,结合现场核查的方式,重点督查以下内容:一是公益性岗位监督管理情况。用人单位对公益性岗位工作职责是否明确;是否有专人负责管理;工作制度、考勤、考核制度是否健全;是否按时如实上报公益性岗位人员变动情况。二是公益性岗位在岗情况。是否存在设空岗、挂空名、他人顶替、人岗分离、冒领岗位补贴等现象。

新密市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督查,全面了解公益性岗位人员的管理使用情况,对制度不健全、基础台账不规范、管理不到位的用人单位,责令限期整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