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登封职业技能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两家企业被金水区环保局约谈
高新区二手房过户一小时办结
黄河岸边发现千年古柏
上午在课堂 中午进产房
新密督查公益性岗位履职情况
惠济区防艾宣传周启动
给公交座位穿上“小棉衣”
中原区集中整治“套路贷”
中原区举行“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惠济区防艾宣传周启动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李杰 文/图)为迎接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惠济区卫健委、计生协联合辖区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和郑州师范学院青春健康俱乐部昨日启动了以“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为主题的防艾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以青年大学生倡导、全民共参与的形式进行。开展“为艾抱抱”活动,通过给“模拟艾滋病人员”送拥抱,体现全民重视对涉艾人员的关怀;开展“Dance4-LiFe快闪·全民防艾倡导”,通过青年志愿者的激情感召,营造群防群控的良好社会氛围;举行“野火游戏”,通过户外体验模拟游戏,让每一位参与者了解艾滋病传播速度,知晓传播途径,体验HIV感染者的内心世界;开展“纸短情长”千人倡导,通过开展千人签字倡导活动,呼吁更多的青年人正确了解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