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登封职业技能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两家企业被金水区环保局约谈
高新区二手房过户一小时办结
黄河岸边发现千年古柏
上午在课堂 中午进产房
新密督查公益性岗位履职情况
惠济区防艾宣传周启动
给公交座位穿上“小棉衣”
中原区集中整治“套路贷”
中原区举行“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给公交座位穿上“小棉衣”

本报讯(记者 刘伟平 通讯员 申洋阳 李青芯 文/图)冬日天气寒冷,但二七区公交三公司内却是暖意融融。11月30日,一批印有“温暖二七”字样的3000余个“爱心”坐垫送达,给一个个公交座位穿上了“小棉衣”。

现场,来自二七区民政局、温暖办的志愿者帮助公交三公司工作人员共同在每个车座椅上添加了一个小软垫。乘车买菜的王阿姨乐开了花:“我天天坐217路买菜,之前刚坐上去的时候都是冷冰冰的,这下好了,有了坐垫,暖和又舒服!”

据介绍,此次公益捐赠活动由“温暖二七”建设工作专责领导小组办公室、郑州市二七区慈善总会和郑州市公交三公司共同发起,爱心坐垫共覆盖217路、57路等十余条线路95辆车。

坐垫暖人身心,而这些垫子则是出于一些残障人士之手。二七区温暖办负责人介绍,这批“特殊”的爱心坐垫均由樱桃沟“温暖二七”创客实践基地的残疾人群体所做。作为“温暖二七”项目之一的巾帼创客项目,为残疾人、待业在家的妇女等群体提供免费培训,鼓励劳动能力受限的残疾人群体及待业妇女通过自己的劳动换取劳动报酬,改善经济条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