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会志愿者全球招募即将启动
郑州姑娘尹笑言继续领跑东京奥运积分榜
省传统学校足球赛收兵
全民广场舞大赛郑州站落幕
原创话剧《心中的长征》公演
中国·郑州校园足球 国际邀请赛开战
“龙湖杯”足球赛揭幕
全国美术专家学者聚绿城 共议“中原美术”学科建设
全国男子拳击冠军赛勇夺3金河南省拳击队创造最佳战绩
在郑州奋斗的他们,用歌声唱响天涯赤子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国男子拳击冠军赛勇夺3金河南省拳击队创造最佳战绩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记者从河南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在12月1日晚于海南结束的2019年全国男子拳击冠军赛暨金腰带争霸赛中,河南拳手发挥极其出色,勇夺3枚金牌,创造了河南省拳击队建队以来参加全国比赛的最佳战绩。

本次比赛由中国拳击协会主办,设有10个级别,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20余名拳坛高手参赛。这些拳手除了现役中国男子拳击队主力队员外,还包括了2019年度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各站各级别前三名的拳手。本次比赛为每个级别的冠军颁发由中国拳击协会认证的象征着至尊荣耀的“拳王金腰带”,因此,本次比赛可谓是“含金量”十足。经过激烈角逐,河南省拳击队赵毅锟、张博雄和韩雪振3位拳手分别夺得60公斤级、69公斤级、91公斤级的冠军。充分展现了河南男子拳击运动员的实力和风采。

河南拳击有着光荣而辉煌的历史,无论是连续两届全运会夺金的赵建设还是实现全运会三连冠的张志磊,都堪称河南拳击的旗帜性人物。不过随着张志磊转战职业拳坛,后备人才出现短缺,河南拳击一度跌入低谷,但是永不懈怠的河南拳击人并没有就此沉沦,经过近些年的艰难“爬坡”,队伍终于有了收获,2019年全国男子拳击冠军赛勇夺3金,正是对所有河南拳击人近些年卧薪尝胆不断努力的最好褒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