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市新空间 转角遇到绿
“放大招”促消费 为发展注入新动能
党建引领助推 企业复产稳产
中牟首个乡镇 自助办税ARM机投运
主动对接 靠前服务 推进企业有序复工
让城市环境有颜值有内涵
服务小分队 企业解难题
严格精细管理 督促复工复产
新密市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会议室变直播间 线上解决融资难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主动对接 靠前服务 推进企业有序复工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王令晖 )惠济区花园口镇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主动对接,靠前服务,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要素,强信心”,切实做好工业企业、建设工程、服务行业等复工复产工作。

在加强疫情科学防控的同时,对复工复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科学划分企业类别,针对需要复工的企业类别,安全、环保、卫生等部门强强联合,梳理审核事项,明确了复工复产条件。成立服务专班,主动对接联系,指导企业制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对不具备复工条件的企业,提出改进意见,现场跟进指导,帮助企业尽快达标。

企业复工复产后,镇企业复工复产领导小组、各服务专班跟踪服务。聚焦管理服务,加强企业人员上下班管理服务、随访核实服务、医疗服务的管理服务保障;聚焦要素保障服务,协调本地务工人员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协调原材料保障企业有序复工,协调口罩、消毒水等物资保障供应,及时解决企业所遇到的外部环境中的各类问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