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实惠措施促消费 便民礼包惠民生
让郑州的文化根基立起来亮起来
今年全省拟选派210名 教师科研人员出国研修
逆势增长!一季度全省外贸 进出口总值完成1072.9亿元
我省通报政府网站 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
无人机飞防植保 助小麦丰产丰收
河南启动“出彩中原” 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上月郑州新建商品住宅 销售价格环比下降0.2%
我市企业可开展 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肿瘤患者 请收下这份健康福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今年全省拟选派210名 教师科研人员出国研修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竞昳)昨日,省教育厅印发通知,2020年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含2019年获批地方合作项目创新子项目)计划选派210名优秀骨干教师、科研人员赴国外知名大学、科研机构研修学习。

据悉,为全面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加快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结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工作实际,2020年,省教育厅将继续实施“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选派我省高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科研人员赴国外知名大学或科研机构进行研修学习。按照计划,此次全省共计划选拔210名留学人员派往教育、科技发达国家和地区的知名院校、科研院所、实验室等机构,支持各学科领域围绕国家、河南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战略选派,重点资助应用基础研究、国家重大科技项目、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技术、现代工程技术、颠覆性技术创新等领域。

根据政策,高级研究学者留学期限为3~6个月;访问学者、博士后6~12个月。申请人的年纪、国籍、学历、外语水平均需达标,推选单位负责对申请人的资格、综合素质、发展潜力、出国留学必要性、学习计划可行性、品德修养及身体、心理健康情况等方面进行严格审核(评审),对申请人的政治思想、师德师风/品行学风等严格把关。

申请人被录取后,留学资格有效期保留至2021年12月31日,凡未按期派出者,其留学资格将自动取消。未经批准放弃资格或不按期派出者,5年内不得再申请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经国家留学基金委批准放弃留学资格者,2年内不得再申请国家公派出国留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