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实惠措施促消费 便民礼包惠民生
让郑州的文化根基立起来亮起来
今年全省拟选派210名 教师科研人员出国研修
逆势增长!一季度全省外贸 进出口总值完成1072.9亿元
我省通报政府网站 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
无人机飞防植保 助小麦丰产丰收
河南启动“出彩中原” 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上月郑州新建商品住宅 销售价格环比下降0.2%
我市企业可开展 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肿瘤患者 请收下这份健康福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通报政府网站 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
郑州市合格率为100%

本报讯(记者 李娜)4月16日,记者从省政府获悉,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办公室近日印发《关于2020年第一季度全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及管理情况的通报》。2020年第一季度,全省正在运行政府网站842个,合格率为98.1%;全省正在运行政务新媒体2545个,合格率为97.6%。其中,郑州市检查合格率为100%。

《通报》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全省正在运行政府网站842个,其中:合格826个,不合格16个,合格率为98.1%。郑州市、开封市、洛阳市、平顶山市、安阳市、鹤壁市、濮阳市、三门峡市、信阳市、驻马店市、济源示范区、巩义市、兰考县、汝州市、滑县、长垣市、邓州市、永城市、固始县、鹿邑县、新蔡县检查合格率为100%,周口市检查合格率低于95%。

全省正在运行政务新媒体2545个,其中:合格2485个,不合格60个,合格率为97.6%。郑州市、开封市、洛阳市、鹤壁市、濮阳市、许昌市、三门峡市、信阳市、驻马店市、济源示范区、巩义市、滑县、长垣市、邓州市、永城市检查合格率为100%,新乡市、兰考县、固始县、新蔡县检查合格率低于90%。

《通报》要求,加强问题整改,严格规范管理,各地、各部门要针对通报中存在的问题,尽快做好针对性整改工作。要落实政府网站域名管理责任,规范政府网站域名结构,严格执行政府网站域名注册注销流程,加快推进不合规域名清理,确保在2020年6月底前基本完成清理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