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撸槐花 吃槐花 这个村里槐花开得正好
两大项目签约 落户郑东新区
经开区合作引入 中关村产业资源
二七区实施重点区域卫生整治
小“渔”村的华丽蜕变
部门联手 扮靓“凤凰”
“全城清洁”常态化 战“疫”治污两不误
一貉落难 警民救助
开展环境大整治 共享美好新家园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两大项目签约 落户郑东新区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林红 通讯员 李盼)昨日,记者从郑东新区管委会了解到,便利蜂河南区域总部、锋尚文化创意产业园2个项目成功签约落户,通过项目引进,郑东新区在智慧化智能化项目、新业态新经济产业方面迈出新的步伐,培育新消费热点,为东部“强”起来增添动能。

据了解,郑东新区重点项目网络签约活动采用“主会场+分会场”形式,运用“视频会议+网络直播”连线外地客商实现签约。北京便利蜂连锁商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技创新为先导的、科技部认定的独角兽企业,是国内头部便利店品牌,已在京津冀、长三角等地开业超过1500家24小时直营连锁便利店。此次便利蜂设立河南区域总部将以郑州为中心,加快在河南的布局,通过线上APP和线下门店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购物服务,自动订货、智能陈列、自动促销,实现门店运营自动化,为消费者提供千店千面的体验。

北京锋尚世纪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曾成功打造了杭州G20峰会大型水上情景表演交响音乐会《最忆是杭州》文艺演出,黄河国家文化主题公园及其附属功能区整体策划项目等。此次签约将在郑东新区建设以锋尚演艺学院为核心的创新型文化产业研发基地——锋尚文化创意产业科技研发中心,并将公司文化旅游板块移至郑州,致力建设创意孵化基地,培育具有商业属性的文化演艺网红新地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