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撸槐花 吃槐花 这个村里槐花开得正好
两大项目签约 落户郑东新区
经开区合作引入 中关村产业资源
二七区实施重点区域卫生整治
小“渔”村的华丽蜕变
部门联手 扮靓“凤凰”
“全城清洁”常态化 战“疫”治污两不误
一貉落难 警民救助
开展环境大整治 共享美好新家园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合作引入 中关村产业资源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日前,郑州经开区与河南投资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经开区举行。

签约仪式上,双方表示,此次郑州经开区与河南投资集团合作签约,就是要进一步提升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充分发挥河南投资集团的资本、管理和平台优势,郑州经开区的产业基础、投资政策、平台载体等资源优势,围绕产业园区开发、物流枢纽平台建设、新兴产业培育等方面开展全面性、系统性、深入性合作。

引入中关村产业资源,在滨河国际新城共同打造产业园区,导入科技研发、先进制造、生命科学、互联网大数据等优质项目推动优质产业集聚。

立足于河南省物流枢纽建设,推进郑州公路港项目,打造现代物流生态链,促进河南省物流业转型升级。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推动新型研发机构、创新型企业、科技公共服务平台项目等落地。

加强金融资本合作,共同设立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基金。

郑州经开区作为河南投资集团重点产业项目的承载地,将为我省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促进全省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