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开展高速公路交通 安全整治“百日行动”
上街区谋划40个项目着力提升城市品质
整治辖区道路 改造老旧小区
高新区拟增设4900个限时停车位
来樱桃沟赴一场“春之约”
“楼道粉刷一新,感觉亮堂了很多”
帮忙年审800余张老年卡 咱得夸夸这名党员志愿者
开展多种活动 宣传文明出游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楼道粉刷一新,感觉亮堂了很多”

本报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李雅静

“咱小区30年没变样,现在楼道粉刷一新,感觉亮堂了很多。”昨日,中原区汝河路街道华山西社区接到了居民张奶奶感谢的电话。

张奶奶是华山西社区伏牛路222号院的一位老住户。伏牛路222号院建成于1983年,历经37年的风风雨雨,外立面、楼道内墙面也已经脱落,楼道窗户也已经破旧不堪,此次老旧小区改造,华山西社区把伏牛路222号院列入名单,誓把旧貌换新颜。

类似于伏牛路222号院的老旧小区在华山西社区还有4个,都列入了老旧小区改造名单,前期社区工作人员对这5个小区进行入户调查,认真听取了居民对小区改造的看法及意见,广泛征求居民意见与建议,摸清了存在的问题,明晰了居民的要求与期盼,确保老旧小区改造施工顺利进行。

华山西社区负责人表示,将动员辖区党员和志愿者带动辖区热心居民积极参与到老旧小区改造中,实现“共建共治共享”,坚持“先民生后提升”原则,着力进行环境整治,完善小区配套设施,加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力度,让群众尽快享受到城市发展成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