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登封以“六美”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
倡导“光盘行动” 树文明用餐新风
嵩山路试验段“靓妆”呈现
二七区:垃圾分类 公共机构做好“排头兵”
“停一停 您先走” 斑马线前显文明
老旧小区整治改造 联建单位认领项目
盲人乘公交获陌生人护送 爱心市民与车长接力扶助
自由:社会活力之源
金水区婚姻登记颁证有创意 倡新风促节俭为幸福“减压”
消费助力扶贫 瓜农愁解心甜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老旧小区整治改造 联建单位认领项目

本报讯 (记者 武建玲 通讯员 党政伟 文/图)“我们企业是钢构公司,彩钢瓦车棚的项目我们来认领!”“我们企业有专业的园林设计人才,还有修建小游园的机械设备和地砖,这个项目适合我们干!”25日,在上街区新安路街道新安西路社区开展的“社企联建,共建美丽家园”联席会上,中铝物流集团中部国际陆港有限公司、九冶钢构有限公司等16家企事业单位党组织,积极商讨新安西路38号院老旧小区改造,主动认领改造工程项目。

“绿化项目也被认领啦,以后咱们厂西也有小游园了,真是太好了!”家住38号院的李奶奶开心地说。本次党建联席进行了近两个小时,老旧车棚拆除重建、老旧线缆更换、“微游园”打造、楼体亮化等15项改造项目被一一认领。

新安西路38号院始建于上世纪70年代,基础设施陈旧落后,私搭乱建现象屡禁不止,群众对小区改造的呼声强烈。新安西路社区党支部书记朱玉辉听在耳里,记在心里。今年以来,她走访38号院每户居民,征集大家对楼院改造的意见,梳理后向社区群众公布。

为了减轻区里和街道的财政负担,她主动联合驻地企事业单位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制订了详细的“社企共建美丽家园”项目计划。项目一经宣传,辖区企事业单位纷纷主动参与,为新安西路38号院提升改造工程贡献人力、物力、财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