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线下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重启
主流网媒记者走进郑州 采风聚焦“我们的幸福河”
种桃种李种春风
郑州又添三条 暑期旅游航线
上月郑州新建商品住宅售价环比同比均下降0.2%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主流网媒记者走进郑州 采风聚焦“我们的幸福河”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肖雅文)6月18日,由省委网信办指导,郑州市委网信办主办的“我们的幸福河·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郑州)网络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巩义天河龙湾举行。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展现郑州市大力推进黄河流域加强生态保护治理、促进全流域高质量发展、改善人民群众生活、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讲好黄河故事、郑州故事,市委网信办于2020年6月中旬~9月中旬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我们的幸福河·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郑州)”网络主题系列活动。

据悉,活动期间,来自省属市属媒体、中央驻豫新闻网站、知名门户网站的40余名媒体人,将赶赴竹林风情古镇、石窟寺、天河龙湾、宋陵、康百万庄园、杜甫故里等6个采访点,深入一线,通过专题、微博、消息、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郑州在沿黄区域取得的成绩和生动实践。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