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华源·河南故事”首批十个分卷发布
我省两项研究纳入 “考古中国”重大项目
郑州姑娘尹笑言 瞄准奥运最高领奖台
郑州美术馆开始招募 “新馆开馆项目志愿者”
《春天的黄河谣》入选省“五个一工程”重点创作项目
惠济区启动《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大检查
跟进监督 助推复工复产顺利开展
4个项目入选市级非遗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跟进监督 助推复工复产顺利开展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邱路宽)“没想到招工能这么顺利,感谢你们利用网上平台为我们提供的帮助!”惠济区纪委监委驻区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在对辖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回访时,毛庄印刷厂经理毛桂英高兴地说到。

近日,驻区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针对区总工会依托河南工会职工服务平台开展网上服务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将企业反馈的情况和现场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区总工会机关进行了反馈,督促驻在单位党组织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在申请登录、审核批准、网上发布等环节优化办理流程、缩短审批时间、提升工作效率,为辖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服务。

“原来企业在网上发布招工信息中介机构还收取费用,现在通过在河南工会职工服务平台发布招工信息不仅有区总工会审核把关,而且还是免费的,可信度提高了,打电话咨询或者直接现场面试的多了。目前区总工会已为辖区31家企业在河南工会职工服务平台发布了用工信息,企业用工问题得到有效缓解。”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到。

“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开展主动监督、全程监督、精准监督,督促驻在单位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本行业本领域监管责任,持续推动‘四责协同’机制落实落细,助推企业复工复产顺利开展。”惠济区纪委监委驻区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