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筑牢生态屏障 建地绿水清天蓝美丽上街
家门口办证 不出小区领房本
商代都城城垣遗址 公园7月恢复开放
探索“路长制” 让群众得实惠
安家贾鲁河 “丑小鸭”变白天鹅
“防溺亡”教育进课堂 筑牢青少年安全防线
清洁金水河 共建美丽家园
多举措整治 维护市容环境
“红马甲”街头宣传 构建文明出行风景线
突出标本兼治 做好“以案促改”后半篇文章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突出标本兼治 做好“以案促改”后半篇文章

本报讯(记者 谢庆 通讯员 李楠楠)为做好“以案促改”后半篇文章,巩义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通过学习典型案例,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开到每一个支部,增强每一个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同时突出标本兼治,督促指导派驻单位从查摆问题、堵塞漏洞上下功夫,做实做细“以案促改”后半篇文章。

完善制度堵塞漏洞。结合驻在单位实际,在开展好“以案促改”的同时,帮助查摆梳理风险点,指导完善相关制度,不断规范权力运行,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同时加强对驻在单位制度执行的日常监督检查,确保制度执行到位。

推动工作强化落实。组织驻在单位开展扶贫领域典型案例学习,共同研究制定扶贫领域以案促改集中行动实施方案,督促相关部门充分发挥行业扶贫部门主体责任,不定期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推动扶贫工作的落实。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发挥市委党校思想理论优势,通过组织《据典话廉》大家谈,书记讲廉政党课等形式不断丰富廉洁教育载体,营造良好廉洁氛围。

截至目前,巩义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共组织驻在单位开展警示教育27次,帮助梳理整改问题8个,修订完善制度32项,实现了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建设工作的有效开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