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 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国办印发《通知》 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行为
我国在黄海海域成功发射 “吉林一号”高分03-1组卫星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七版发布
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社会氛围
化解矛盾 构建和谐社会
中原区对17个社区“超龄”健身器材进行更新
郑州首家街道24小时政务服务站投用
垃圾不落地 中原环卫绣花功夫扮靓郑州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对17个社区“超龄”健身器材进行更新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荆军体)健身器材“超龄”服役,受损部位极易引发安全事故,为确保市民游乐安全,日前,中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对17个社区内损坏或超过使用年限的器材进行了全面更新。

为进一步加快辖区体育场地设施建设,满足群众强身健体的需求,中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把健身设施更新与全区老旧小区改造有机结合起来,认真排查健身器材安全隐患,对“超龄”老化,存在安全隐患的列入计划,及时更新。根据今年计划安排,中原区有16条健身路径的安装任务。8月初,中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牵头对各街道办事处上报的选址进行了现场勘查,最终确定了16条健身路径建设地址。

8月28日,由市体育中标企业深圳好家庭实业有限公司对健身器材进行了专业安装,现已保质保量完成建设、安装任务。另外,应居民要求,该局还对航海西路街道西耿河家园小区追加了一条健身路径,也已经安装完毕。据介绍,从8月初到9月13日,17条健身路径的204件健身器材已全部安装完毕,并已通过验收。

按照“十四五”中原区健身设施器材的整体规划,下一步,中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还将对全区的健身设施进行统一规划,加大对健身设施的建设力度,着力打造“15分钟健身圈”,更好地满足居民的健身需求,更好地服务于辖区居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