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男排全锦赛漳州落幕 河南青年军获得第十
中国高中足球锦标赛 郑州三队强势进四强
国民体质监测 开出运动处方
欧冠:曼联横扫莱比锡
市直机关健步跑 今日鸣枪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高层论坛举行
开展环卫作业大比武
“党内法规学习集中月”活动举行
无主管楼院自治组织成员 进行法律法规知识学习培训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开展环卫作业大比武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宋璐 张凯)10月26日是河南省第二十三届“环卫工人节”。当日,惠济区各环卫部门、作业单位齐聚一堂,参加由惠济区城市管理局主办、森源环境惠济区项目部承办的“第二十三届环卫工人节总结表彰及技能比武”活动。

“环卫大比武”环节共分为两大项:人工类(捡烟头、编制毛扫把),机械类(洗扫车S弯洗扫作业、科学文明洒水作业)。比赛现场,参赛人员热情高涨,态度认真,以“赛出水平,赛出成绩”互相共勉。

首先进行的是人工“捡烟头”技能竞赛。各参赛队伍选派两位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内使用统一的环卫工具捡拾烟头,数量多者获胜。随后进行的是“编制毛扫把”项目,比赛规则以10分钟内捆扎数量最多、密度和质量最好为评分标准。

与此同时,清扫车、洒水车机械作业技能竞赛也紧张地进行着。各参赛队伍选派两位参赛者组成一组人机结合,按照规定统一着装,并按相关的作业规范或操作清扫车,或驾驶洒水车在指定路段和规定时间内完成清扫作业任务。

各参赛队伍和选手在比赛中用心比拼,赛出了风采、比出了成绩,展示了惠济区环卫工人精湛的作业技能和勇于争先的崭新精神风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