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眼中的十四五”集中 采访走进新郑新密
红薯丰收季 采挖加工忙
管城区首批114家 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挂牌
车长暖心一背 一车乘客点赞
打造“政银企”平台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1097套安置房一周分配到位
“杜甫杯”城市雕塑设计 大赛获奖作品开展
中牟 自助办税机进银行
搭建“三个平台”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
城管发力“四个+” 提升城市精细化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区首批114家 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挂牌

本报讯(记者 王思俊 通讯员 娄璞)为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发挥优质企业示范引领作用。近日,管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放心消费创建活动授牌仪式”,为114家优秀企业颁发“放心消费”铜质牌匾,鼓励放心消费企业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高商品质量,自觉履行社会责任。

今年8月,管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放心消费”企业、消费维权站、放心街区的评比和公示工作。重点围绕日用消费品、餐饮、食品药品、教育培训、产品质量、特种设备安全等领域的市场主体,按照“自愿申请、消费者评价、部门参与、逐级推荐、社会监督、动态管理”的原则,在为期3个月的评选中,公示97家示范单位、4个消费维权示范站、8条示范街区,被选为2020年管城回族区“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并为114家优秀企业颁发“放心消费”铜质牌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