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眼中的十四五”集中 采访走进新郑新密
红薯丰收季 采挖加工忙
管城区首批114家 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挂牌
车长暖心一背 一车乘客点赞
打造“政银企”平台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1097套安置房一周分配到位
“杜甫杯”城市雕塑设计 大赛获奖作品开展
中牟 自助办税机进银行
搭建“三个平台”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
城管发力“四个+” 提升城市精细化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车长暖心一背 一车乘客点赞

本报讯(记者 刘玉娟 通讯员 罗军凯 文/图)11月6日,在郑州市一辆11路公交车上,一位年轻的公交车长背起行动不便乘客,得到全车乘客一致好评,大家称赞他为“最帅公交车长”。

11月6日上午10点左右,郑州公交一公司11路车长孙庆林驾驶公交车行驶至建设路国棉六厂时,看见一位50多岁女乘客一只手搀扶一位行动不便的男士,一只手里拿着双拐准备上车。孙庆林看到该男士上车时十分吃力,便主动上前搀扶上车落座。到了西三十里铺终点站停稳车后,他从后视镜看到这两位乘客准备起身下车,把刹车拉好,走到乘客身边说:“阿姨,您只管拿着叔叔的双拐,我背他下车……”说着俯身蹲下把这位男乘客背了起来!……这位阿姨下车时,特意拍下了这辆公交车的车牌号,说要表扬车长,孙庆林摆摆手,叮嘱他们路上注意来往车辆。看到这一幕同车的乘客都对孙庆林助人为乐的行为竖起大拇指,称他为“最帅公交车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