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首批省级特色化 示范性软件学院公布
从0.5%到5.0%,消费潜力持续释放
汽油柴油价格再上调
成宜高速公路全线建成
发生重大责任事故 单位领导不得评优
郑州新增6家3A级景区
经开区固定投资 增速居全市前列
高标准规划建设三个城市核心板块
抓好“两委”换届 提升工作水平
探索“四清四联”工作法 增强工会吸引力凝聚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走进圆方集团 学习党建经验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日前,经开区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全体学员走进郑州圆方集团,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精神。

在圆方非公党建学院,学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和组织下,通过唱国歌、亮身份、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一个基层党组织书记的诞生》等内容,深刻认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学员们通过参观圆方创业纪念馆、圆方党建纪念馆、微党史国史馆、“抗疫情战新冠”展教馆、圆方红色文化馆等展馆,学习圆方人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面对疫情不惧生死、敢于牺牲的奉献精神。

此外,学员们还系统了解了圆方党建发展历程和丰硕成果,近距离感受了“平时看出来,困难站出来,危急豁出来”的圆方精神力量,用圆方集团的实践经验展示了党建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使学们员深受启发。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学习成果转化为组织建设中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立足平凡岗位,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助推经开区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征程中高质量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