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南龙湖片区今年改扩建 19所学校全部投入使用
双线齐发!地铁新线有啥亮点
先睹为快!记者为你一探究竟
禁毒主题公交开跑
心通桥民意排行榜
私家车失控撞向桥墩 市民齐救助车主脱险
爱心小伙儿救人心切 放弃婚假捐献干细胞
轮椅乘客上车难 车长乘客齐帮忙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心通桥民意排行榜
(12月14日~12月20日)
扫二维码下载 “心通桥”客户端

“二七区星月路、望月路、南四环辅道什么时候修成?”“金祥时代小区无人管理急需引进物业。”……过去一周(12月14日~12月20日)这些“心通桥”的热帖,相关部门是如何回复的?各县市区回复情况如何?哪些帖文网友还在期盼回复?

一周问政概况

12月14日~12月20日,心通桥网络问政平台接到的有效诉求中,民生生活类诉求最多,占总量的66%,排名第二的是供暖问题类占14%,公共设施类占4%,交通出行类占10%,医疗社保类占4%,教育公平类占1%,疫情防控类占1%。

网友盼回复

1. 每天早上第八大街富士康门口共享单车堵塞非机动车道(2020年9月7日发帖至经开区)

2. 农业路2号院老旧小区改造规划问题(2020年8月3日发帖至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3. 盈家水岸出入口路两侧长年停车(2020年9月18日发帖至惠济区)

一周热点话题

1. 网友反映: 二七区星月路、望月路两条道路鼎盛大道至南四环路段以及与之合围的南四环辅道,施工围挡已经几年了,施工进度一直滞后,给周边居民出行带来很大的不便,请问什么时候能够通行?

二七区建设和交通局回复:星月路、望月路已完成地下管线施工,即将进行路床整理。前期绿地基坑占压道路红线导致无法进场施工,目前因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要求,四环内禁止土石方作业,道路暂时无法修建。要求施工单位待管控结束立即进场施工,力争明年6月份前主体建成通车。

2. 网友反映: 前进路34号院金祥时代小区从2019年5月起至今处于无物业公司管理状态,给小区居民的正常生活带来了很大影响,多次出现小区垃圾成山无人清理、两台电梯中的一台损坏无法运行、因水泵原因多次导致小区停水、水泵房水管爆裂导致电梯浸泡损坏、小区公区照明不亮灯无人检修等问题,请中心医院社区早日帮助金祥时代小区引进物业公司,让该小区居民早日恢复正常生活。

中原区建设路办事处回复:结合小区实际情况,针对小区内电梯启动应急措施并已张贴公告,目前小区业主代表正在走相应应急通道动用维修基金进行维修,下一步将引进物业公司。

心通桥回访

网友“C152XTULHD2”10月10日通过心通桥反映:管城区明月路华豫百佳超市前面的两个下水道井盖,在晚上过车时砸到后噪音特别大。

航海东路街道办事处回复:已经联系富田社区物业负责人,及时对问题井盖进行修理。

12月17日,心通桥督办员进行现场回访:发现井盖噪音扰民问题没有解决。随后督办员联系航海东路街道办事处,其回复称,之前已联系物业对窨井盖进行了简单修复,但现在又损坏了。目前办事处已联系物业再次对窨井盖进行修复。办事处表示,这条路将要打造美丽街区,届时将对问题窨井盖进行彻底修复。

您有诉求,我来督办

噪音扰民、占道经营、停车乱收费、道路不通、路灯不亮……如果您遇到这些烦心事,可扫描二维码下载“心通桥”客户端,将问题反映给我们。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