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南龙湖片区今年改扩建 19所学校全部投入使用
双线齐发!地铁新线有啥亮点
先睹为快!记者为你一探究竟
禁毒主题公交开跑
心通桥民意排行榜
私家车失控撞向桥墩 市民齐救助车主脱险
爱心小伙儿救人心切 放弃婚假捐献干细胞
轮椅乘客上车难 车长乘客齐帮忙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禁毒主题公交开跑

本报讯(记者 郑磊 文/图)昨日,由郑州公交二公司联合郑州市禁毒支队、市禁毒协会、金水区尚和社工,联合打造的禁毒主题公交车在文化路杲村举行发车仪式,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让乘客坐车的同时获得有关新型毒品危害的相关知识(如图)。

走进车厢,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主题标语、漫画、新型毒品的介绍及危害,共同构成了简单易懂的科普知识海报,便于大家在乘坐公交时,了解毒品的危害,向市民群众灌输“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

公交二公司五车队党支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公交车厢这样一个流动的宣传载体宣传新型毒品危害的相关知识,让郑州公交车辆“化身”禁毒卫士,带领市民在乘车过程中了解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市民识毒、防毒、拒毒的防护意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