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河南省武术志》出版
郑州交警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多措并举确保交通 运输行业安全稳定
超限检测站24小时不间断执法
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力争“首季开门红”
经开区着力提升品质教育
打造“老有颐养” 民生幸福标杆
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展开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前程办事处开展慰问活动
打造“老有颐养” 民生幸福标杆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张梦娇)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近日,前程办事处开展双节老年人慰问活动,为老人送上温暖和关怀。

慰问组一行来到经开康养中心,为老年人送上水果、牛奶等慰问品,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温暖的话语老人们听在耳里,暖在心里,感动不已。

慰问组表示,新的一年,前程办事处将更加重视养老工作,努力打造“老有颐养”的民生幸福标杆,不断提升辖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此外,督导组嘱咐中心负责人要精心把老人们的起居饮食安排好,让老人们在中心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地安享晚年,同时不断完善配套设施,加强科学管理,为老人提供高质量的养老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