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省援冀医疗队出征
这场疫情防控发布会 您最关心的都有回应
市政协开展走访调研 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河南省科技馆新馆 万元奖金征LOGO
偶尔忘带驾照心莫慌 晒出电子证照也管用
郑州两人一集体入选 河南见义勇为英雄模范
“电子证”如何申领
火车票预售期调整为15天
郑州又有79条 道路拥有“名姓”
哪些政务服务温暖了你的2020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协开展走访调研 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上接一版)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强化政治建设,把“两个维护”贯彻始终;围绕中心大局,积极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建言献策;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要使命。

张延明提出,政协是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行使民主权利、发挥积极作用的政治舞台。市政协要积极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履职尽责搭建平台、畅通渠道、创造条件,优化知情明政机制、履职联动机制、联系联络机制,推动形成团结同心、合作共事的良好局面,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而努力奋斗,为中原出彩、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黎,市政协副主席吴晓君、李新有、薛景霞、岳希荣、王东亮、刘睿参加座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