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省援冀医疗队出征
这场疫情防控发布会 您最关心的都有回应
市政协开展走访调研 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河南省科技馆新馆 万元奖金征LOGO
偶尔忘带驾照心莫慌 晒出电子证照也管用
郑州两人一集体入选 河南见义勇为英雄模范
“电子证”如何申领
火车票预售期调整为15天
郑州又有79条 道路拥有“名姓”
哪些政务服务温暖了你的2020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省科技馆新馆 万元奖金征LOGO

本报讯(记者 李娜)昨日,记者从省科技馆获悉,他们将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科技馆新馆标志(LOGO),最高奖金2万元。

正在建设的河南省科技馆(新馆)位于郑东新区白沙园区象湖核心区,总建筑面积13.04万平方米,建筑设计灵感来源河洛文化意向,建筑形态宛如黄河与伊洛河自然交汇形成的天然造型,又如飞鸟展翼,寓意河南腾飞、中原崛起。本次标志征集活动面向社会,以单位或个人名义提交应征作品均可,每个单位或个人提交作品不超过3项。征集时间从即日起截至2021年2月28日。

提交作品统一采取电子邮件方式,发送邮件标题统一要求为:“LOGO设计+单位名称(或个人姓名)”,电子邮箱为:henanstm@126.com。

此次征集标志,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2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1万元;三等奖3名,奖金5000元;入围奖10名,奖金100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