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开展“全城清洁” 美化城市环境
中牟GDP突破400亿元
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服务效能
主题灯会多姿彩 社区居民共联欢
畅享合家欢 喜乐闹元宵
聚焦“三大亮点” 深化便民服务
迎宾路街道集中整治非机动车乱停乱放
能看电影的“城市书房”
这里夜色美 等你来沉醉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迎宾路街道集中整治非机动车乱停乱放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王雯雯 )惠济区迎宾路街道办事处积极开展非机动车及共享单车乱停乱放集中整治行动,多措并举,进一步提升辖区道路“序化”管理水平。

街道在辖区重点区域重新施划非机动车停车位,实行内设外管,即“在合理区域内拓展停车空间、在日常工作中定人管理”,逐步解决此前非机动车无序停放及无处停放的问题。组织工作人员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对于车主不在现场的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按照统一方向将车辆摆放整齐。积极宣传引导,巡查过程中及时引导居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提高非机动车车主规范停车意识,营造良好的文明秩序。

迎宾路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的法制意识、文明意识,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