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开展“全城清洁” 美化城市环境
中牟GDP突破400亿元
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服务效能
主题灯会多姿彩 社区居民共联欢
畅享合家欢 喜乐闹元宵
聚焦“三大亮点” 深化便民服务
迎宾路街道集中整治非机动车乱停乱放
能看电影的“城市书房”
这里夜色美 等你来沉醉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能看电影的“城市书房”

本报记者 聂春洁 通讯员 杨宇 文/图

这个春节假期,航空港实验区群众家门口多了一处休闲好去处,记者2月22日在航空港实验区城市书房兰河公园馆看到,这处位于公园湖畔的城市书房,既能安静读书,又能观看热门电影,还能逛园看景,吸引了很多选择“就地过年”的群众来此放松娱乐。

这座城市书房位于航空港实验区雍州路与鄱阳湖路交叉口西北角兰河公园里,占地面积约200平方米,拥有阅览座席42个,馆藏书籍4929册,覆盖附近居民区、学校及富士康宿舍,为周边居民休闲提供了便利。

书房内除了能看书,还能看电影。2月11日至2月17日,城市书房兰河公园馆举办了“春节7天乐”书香影院电影展映活动,《疯狂的外星人》《熊出没之原始时代》《厨子戏子痞子》等一系列优秀电视节目及电影轮番上映。

“为满足各年龄段群众的观影爱好,我们有针对性地挑选了一些影片播放,尤其是一些传承中华文明和延续中华文化的影片,春节期间几乎每场活动都座无虚席。”城市书房兰河公园馆负责人张园静说,“书香影院”是兰河公园城市书房的一项创新特色读者活动,旨在通过影片放映这一方式,帮助市民丰富假期文化生活,开拓视野和思维。

据介绍,城市书房是航空港实验区承办的一项市级民生实事,截至目前,已有政务服务大厅馆、双鹤湖馆、IT社区馆、兰河公园馆、青年公园馆等陆续对外开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