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区推动文明实践进基层
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突破1000家
上街区着力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家门口唱起喜庆戏
“全城清洁”美化家园
传好“接力棒” 办好利民事
男子醉卧街头 巡防助其回家
京水村培训新任村组干部
黄店镇中心学校对 教师开展团体心理辅导
中牟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家门口唱起喜庆戏

本报记者 党贺喜 通讯员 贾芳文/图

这几天,马头岗新城文化广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村民欢天喜地庆乔迁新居。一场又一场文艺演出活动吸引了许多附近的村民前来观看。这是村民们庆祝乔迁新居的专场联欢会。

文艺演出在雄浑磅礴的盘鼓表演中拉开了序幕,铿锵有力的鼓声象征着村民生活蒸蒸日上。一段欢快喜庆的扇子舞《祝福我的祖国》在优美旋律的萦绕下闪亮登场,表演者们用一把把彩扇拼出“幸福”“不忘初心”“使命”的字样,热情讴歌了新时代、新生活。热情奔放、活力四射广场舞《好日子》表达了乔迁喜悦之情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无限追求,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据了解,截至目前,288户回迁户喜领新房钥匙,村民圆了盼望已久的安居梦。与此同时,马头岗新城绿化等基础设施目前已完善到位,物业也早在村民入住前就已提前进驻服务,拿到钥匙的回迁村民就能直接开工装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