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区推动文明实践进基层
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突破1000家
上街区着力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家门口唱起喜庆戏
“全城清洁”美化家园
传好“接力棒” 办好利民事
男子醉卧街头 巡防助其回家
京水村培训新任村组干部
黄店镇中心学校对 教师开展团体心理辅导
中牟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城清洁”美化家园

本报讯(记者 刘伟平 通讯员 王莹 文/图)为提高樱桃沟辖区群众环境保护意识,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文明观念,3月1日,二七区樱桃沟管委会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辖区十个文明实践站集中开展“全城清洁”文明实践活动。

3月1日上午,樱桃沟管委会十个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在各自社区集结,志愿者队伍带上劳动工具,按照任务分工,来到乡村主要街道,对社区公共文化活动中心、公共绿化广场、篮球场、绿化带开展卫生死角大扫除。

在郭小寨社区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对沿街破旧的广告条幅进行整治。在西胡垌社区,大家对篮球场内的垃圾进行清扫。在整个清洁过程中,社区党员志愿者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作为自己的工作准则,身体力行,在清理卫生的同时也及时制止不文明行为,动员辖区居民自觉参与到清理整治活动中。

据介绍,本次“全城清洁”行动,樱桃沟管委会共发动志愿者200余人对辖区环境卫生进行整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